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Officially Graduated !

 Happy Graduated ! =) Yeah , we are officially graduated ! Been studying here for 6 years .... and have to say goodbye to the school ... *cry* 
真的很不舍得拉....不管是同班3年还是6年...超不舍得你们...谁还能每天穿着校服,七早八早起来去学校,虽然真的很辛苦,但能够看到朋友,每天都很开心,就算再不想去学校也得去。真的很怀念那些日子
熊熊是我们可爱的班导送我们的,有两个!一个是数学老师送的,真的非常谢谢你们,我们的调皮让你为我们担心,有时候还让你束手无策,那我们没辙。放心拉,我们出到去,会很乖的!
可爱的班导,她今年和我们一起毕业的说。不知道你会去哪里,不过还是希望你事事顺利,还有找到一个如意郎君,喜酒要记得我们这班瓜!

早上的毕业典礼,还真的让我感动哭了一下,结果我上报了!哦~~~~ 还要特写那种,真的是鱼到爆!不怪得隔壁的都和我说:喂~不要哭了拉,很多镜头来了!对不起拉各位,竟然给他们发现到~ 

晚上的毕业晚会才是今天的重点!循中男男女女都setto 到快要人不出他们了,但我对我自己并不满意!真的。不过去那边看靓仔靓女也不错嘛~~ 哈~~

第一个就给我看到这对小情侣,sweeeeeeeet 到~~ 

我认不出你了拉!SYOK ~~~ 

姐妹们,你们好漂亮!
拜托,美到我真的认不出了拉~下次请报上名来。
这班哥儿们。
好久不见,是要抱一下。

喜欢你的发色拉!
不好意思拉,女生拍照就帮忙拿一下。不要扁嘴拉~

珊,想和你说一声谢谢 =) 
当然我们还是会有学生表演,为了要感谢老师的教导。
Live Band , 酷!超棒的!就算走音都还是让全场气氛high起来!

不管怎样的表演,有心才是最重要。